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车主如何评价最热的国产跨界SUV

2016年07月04日 17:33:00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最近一两年吉利在国内车市混的可谓是风生水起的,旗下多款车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比如博瑞博越帝豪。其中帝豪GS作为一款跨界SUV,又借着国内SUV的大潮,赢得了很大的关注度。今天我们就看看帝豪GS车主是怎么评价他们的爱车的。

基本资料

吉利汽车-帝豪GS

指导价:7.78-10.88万

长*宽*高:4440*1833*1560mm

轴距:2700mm

动力系统:

1.8L 133马力 + 6挡手动/6挡双离合

1.3T 129马力 + 6挡手动/6挡双离合

车主一 

购买车型: 2016款 优雅版 1.3T 自动臻尚型

裸车价格:10.58万

满意的地方:虽然帝豪GS的长度只有4.44米,但是车内空间真心不小,身材中等的人坐进去绰绰有余。外观很漂亮,内饰做工很精致,跟同价位的车子比起来有很大的优势。配置方面也是很满意,ESP、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放倒、倒车影像等等,那些该有的实用配置全部都有。动力1.3T的发动机在你深踩油门的时候,还是很足的。

由一直是市区,所以油耗目前不到9L,过了磨合期,油耗肯定还会降一点的。节能模式下油门踏板反应会慢一点。

不满意的地方:走烂路的时候,胎噪就很大了,速度稍微一快,就会感觉好颠簸啊,要是独立悬挂就好了,舒适性肯定会比现在好一点。由于是新车上市,所以几乎没有优惠,原价买车是一件很不幸福的事情,只是送了一些垃圾的小饰品。

车主二

购买车型: 2016款 优雅版 1.8L 自动领尚型

 

裸车价格:9.58万

满意的地方: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骚气十足,是我喜欢的类型。空间也很满意,后排坐四个瘦子完全无压力。座比较柔软,坐上去很舒服,隔音做的较好,风噪比起其他国产车要强不少,整体做工不错。

变速箱整体平顺性不错,换挡顿挫感较小,但是起步的是时候动力不是很足需要深踩油门。行驶了1578公里,油耗在9L多一点,主要是在市区行驶。

不满意的地方:基本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如果非要说那么就是车子无优惠,这点不满意。

编辑总结:总体来说帝豪GS的整体素质还是比较高的,性价比不错。不过在那些看不见的地方做工还是有待提高,至于其他方面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缺点。但是新车的优惠幅度很小,如果不着急用车可以耐心等一下,那样优惠幅度会大一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