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低价高配的国产SUV车主们满意么

2016年07月04日 17:46:4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不少读者在后台留言说自己对瑞虎5有意思,希望我们可以用更多的内容介绍一下瑞虎5。所以,今天小编就在这里解读一下瑞虎5,看看广大车主是怎么评价它的。

基本资料

奇瑞汽车-瑞虎5

指导价:8.99-15.19万

长*宽*高:4506*1841*1740mm

轴距:2610mm

动力系统:

2.0L 139马力 + 5挡手动

2.0L 139马力 + CVT无级变速

1.5T 152马力 + 5挡手动

1.5T 152马力 + CVT无级变速

车主一 

购买车型: 2016款 2.0L 手动家悦版

裸车价格:9.79万

满意的地方:性价比很高,不到十万的SUV,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排四气囊、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8寸导航等等,这些看得见的配置让我感觉到了奇瑞的诚意。

舒适性一般,普通道路还不错,但是遇到沟沟坎坎之类的感觉很颠簸。可以看出来虎子5的减震还是比较硬的,但是座椅的软硬程度还是比较合适的。因为是手动挡,所以动力很充沛的。内饰做工很精细。至于油耗,高速的话7个左右,市区要10L,综合下来油耗9L左右。

不足之处:没有腰部支撑开世间安长了有点累,油箱太小只有55L,备胎不是全尺寸的,远近一体大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亮。

车主二

购买车型: 1.5T 手动家悦信赖版

裸车价格:10.12万

满意的地方:配置丰富、乘坐舒适、动力十足、关键是油耗低呀!方向指向精准、一键启动很实用。刹车很灵,踩多少有多少,但是有卡顿,人会有往前倾的感觉,让人感到不舒服。刚提车回来时候油耗超级高,很心疼,由于经常是国道,所以油耗稳定在7L多,真的好省油。涡轮介入后动力很足,一不小心就上100码了。后排空间很大,坐三个成年人不拥挤。综合来看性价比很高。

不足之处:1.5T车型噪声比2.0L的大,中控屏幕手写不好用,必须使劲才可以。4挡上5档时候踩离合下去会有异响,正准备去4S店看一下。

编辑点评:两位车主都提到了瑞虎5性价比很高,确实是,无论从配置还是做工来看,瑞虎5在这个价位表现都很出色,动力系统也是平顺可靠,毕竟瑞虎系列已经诞生十来年了,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