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换代3系尺寸将增加 采用全新平台

2016年07月04日 18:08:3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岳岩松

在去年正式推出品牌旗舰车型新一代7系之后,德国宝马品牌加快了在中低端市场的布局速度,从而同时在中低端市场和高端市场发力。网通社从美国媒体Topspeed了解到,宝马计划推出新一代3系轿车,新车将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尺寸有所增加,同时将减重50公斤。

结合曝光的谍照和效果图来看,宝马新一代3系轿车(内部代号G20)将借鉴新7系和全新X3的设计风格,融入了更多年轻和动感的设计素。新车前脸处依旧使用双肾进气隔栅,品牌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的整体尺寸有所增加,内部空间将更加充足,驾乘体验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宝马新一代3系轿车将搭载全新B系列发动机,包括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而M340i则搭载了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新车的入门版车型将依旧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其他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与全新7系和2017款5系相同,宝马新一代3系轿车将采用CLAR RWD平台打造。该平台应用了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技术,使用了大量碳纤维和其他轻量化材料,整备质量将至少下降50公斤,在上市后将成为宝马品牌使用CLAR RWD平台(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技术)的价格最低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