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推全新跨界型SUV 搭四缸发动机

2016年07月05日 09:10:5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宝马的SUV产品线中涵盖了X1、X3、X4、X5和X6车型,并且有望于近期推出全新紧凑型跨界SUV--宝马X2。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宝马全新X2将搭载直列四缸发动机,并且采用四门四座式布局。新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并且有望在今年秋季举办的巴黎车展中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其中,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范围从85千瓦至141千瓦,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110千瓦至180千瓦的。此外,宝马还为全新X2车系提供了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并且可选装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X2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与宝马X1外形相近,但头灯组造型略有不同。相较于宝马X1,全新X2在车身覆盖件方面应用了更多铝合金板材,从个人降低车辆的整备质量。此外,与宝马X1的车身尺寸相比,全新X2的车身高度有所降低。

宝马全新X2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其优势在于可以为车型提供多种不同的轴距设定。得益于模块化平台的技术优势,新车能够在保证操控及动力表现的基础上,最大程度提升燃油经济性与驾乘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