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测奔驰GLS 500 《进击的巨人》番外篇

2016年07月05日 10:29:4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不久前,我们为大家奉上了爱卡全新栏目《猜·测》的第一季——《进击的巨人 全尺寸豪华SUV横评》,在这个栏目中,我们找来了四款豪华品牌全尺寸SUV,做了这个级别车型有史以来最为全面的一次横评。不过相信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此次横评缺少了一位重量级选手——奔驰GLS。没错,由于横评执行时期,恰逢奔驰GLS换代上市,试驾车还没有到位,所以缺席了我们的横评。为了不留下遗憾,我们重新借来了奔驰GLS 500,以豪华全尺寸SUV横评的标准为大家带来全面测试。

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6款GLS在外观上的变化谈不上大刀阔斧,整体造型依旧维持老款的设计,主要是将前脸换成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的LED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中网换成了奔驰的最新样式,AMG风格包围造型更加夸张,运动气息更加浓重。车尾的变化则微乎其微,仅在后包围上做了细微更改。

内饰依然不缺乏豪华感

来到车内,GLS的内饰是典型的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过由于2016款GLS为中期改款车型,中控台布局与老款车型一致,并没有使用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但这一点也不影响GLS的豪华程度,大面积实木与真皮的搭配依旧让车内保持着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豪华氛围。

乘坐空间不奢侈但足够舒适

GLS 500有三排座椅,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前排座椅的支撑性很好,坐垫高度、靠背两侧的包裹度都能单独调节,而且还带有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相比之下第二排座椅的配置就没那么丰富了,除后排独立空调外,第二排还配有独立的影音娱乐系统。

储物空间表现出色

第三排座椅支持一键打开/折叠,第二排座椅也支持一键收折。在第三排座椅打开的情况下,GLS 500的后备厢容积为390L;将第三排座椅收折后,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1320L;再将第二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则可以达到2300L。

编辑点评:作为德系豪华全尺寸SUV的“老炮”,更名后的GLS虽然仅为中期改款车型,但其在静态方面的综合表现仍然不容小觑。而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将为大家测试GLS 500的动态性能,包括性能测试、道路驾驶感受以及噪音、视野测试,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