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SUV就只能靠脸吃饭?

2016年07月05日 12:12:27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作者:卢雁飞

说起韩系车,估计不少人要向大师投来异样的眼光了……确实,在一部分人眼里,韩系车甚至不如国产车,但事实上,韩国现代起亚等汽车品牌在国外的影响力、质量排名、投诉排名、安全排名等与大众丰田本田这些主流大品牌齐肩。只是在国内,韩系汽车品牌在定位、定价、宣传手段、以及新老产品线并列等诸多原因,导致其车型在国内消费者眼中的“地位”要比其他合资品牌略低一些。事实上韩系车的质量到底怎样呢?大师举个例子,路上看得见最多的出租车,就是大众、丰田,还有现代和起亚,这些24小时运转并且5年跑100万公里的车型,最考验的就是质量、性能稳定性、故障率还有油耗的表现,有多少自主品牌车型扛得起来呢?

把韩系车说得太好等下大师会被骂的,而韩系车除了品牌影响力方面略显不足之外,其做工、用料也是短板,另外操控上面也普遍没有太多的驾驭快感,这也是不少人对韩系车品牌印象差的原因。

关于品牌、地域、政治等因素,大师不想聊太多。下面,大师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目前国内在售的韩系合资SUV车型吧,其实目前国内在售的韩系SUV品牌包括现代、起亚还有双龙,但双龙目前是采用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大师就不多说,仅聊现代和起亚两个品牌的SUV,优缺点都说说。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8.68万

现代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定位与缤智昂科拉等一直,外观还算年轻时尚,但缺少点阳刚,内饰做工不错,配置也不差,空间表现马马虎虎,1.6L的发动机动力一般,驾驶感一般,但自上市后优惠相比同级车算是比较大的,所以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全新途胜 指导价:15.99-23.99万

目前在售的新途胜其实是ix35的换代车型,该车外观非常好看,内饰做工和配置空间等也跟得上主流车型,同样,短板依旧是品牌和驾驭感,不过该车售价比起CRV等竞争对手要低不少,依旧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合资SUV。

新胜达 指导价:20.98-28.98万

这是一款对标汉兰达锐界的SUV,外形比较阳刚,内饰做工、配置都不算落后,不过尺寸和空间相比同级对手没有优势,最大的优势依旧是价格,拿RAV4的价格买到跟汉兰达一个级别的车型,是不是也挺划得来呢?

起亚KX3 指导价:11.28-18.68万

由于起亚和现代一个东家,所以他们的车型基本都是同平台,KX3与ix25也是一样的,不过造型更加个性,做工和配置也略有优势,动力、操控等方面则没有太大差别,但由于优惠少的原因,性价比不如ix25,不过也比其他合资同级车要高了。

起亚KX5 指导价:15.68-23.18万

这也是与新途胜同平台的差评,差异依旧是外观和内饰配置,产品力比新途胜要好一些,但由于上市时间略晚一些,优惠普遍比新途胜略少一点,性价比与其他合资同级车比较的话,依然很高。

智跑 指导价:14.48-19.98万

智跑与ix35同一代,平台也相同,缺点同样是做工和操控都很一般,但空间表现上面比ix35更有优势一些,目前该车优惠也比较大,性价比很高。

狮跑 指导价:10.98-14.68万

这是于现代老途胜同一代的产品(老款途胜已经停产),外观内饰都略显老气,动力一般,操控一般,优惠表现也不算太让人满意,但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而且该车售价较低,优惠也较大,性价比超高,如果不嫌弃车型老了点,那买它绝对不吃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