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一季度全球最畅销车 五菱宏光第三

2016年07月05日 15:06: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JATO动力公司对外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全球范围最畅销的车型。从得到数据来看,日本丰田汽车卡罗拉车型位居第一,第二名为德国大众汽车高尔夫蓝驱车型,第三位则是中国上汽通用五菱的五菱宏光车型。

从数据看,丰田卡罗拉的销量依旧无法撼动,在今年一季度,共销售了261,000台,同比增长了5%。排名第二是大众的高尔夫蓝驱车型,销量为224,000台。排名第三的则是来自中国上汽通用五菱的五菱宏光车型,其一季度全球销量为222,000台,仅比高尔夫蓝驱少了2000台。也许下次就会超过它成为第二。

日产的奇骏车型位居第五,与其相似的本田HR-V及CR-V车型,分别位居第七及第九。丰田的凯美瑞车型位居第11位,大众POLO位居12,韩国现代汽车伊兰特位居第14,大众捷达位居17,本田JAZZ(国内名:飞度)第17位,铃木雨燕车型为第21位,韩国现代的紧凑型SUV车款途胜第25位。(信息来源:rushlane 文: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