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讲真的!买四驱SUV20万以内可以搞定

2016年07月05日 15:24:25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虽然说,有四驱就不一定能做到高强度的越野,但是在一些比较复杂的路况,例如泥泞路,两驱的就显得有些乏力了,而这个时候四驱就能发挥到作用了,而这几款SUV,不仅带四驱,价格还不算太贵。

长安汽车-长安CS75

指导价:9.28-15.78万

推荐车型:1.8T 自动四驱尊贵型

长安CS75虽然在外观上没有很鲜明的个性,整体风格偏硬朗风,但是正因为这样,大众的接受度很高,而CS75热卖也不是靠“脸”,而是“内涵”。

丰富的配置是绝大多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之一,ESP、电子手刹、AuotoHold等实用性的配置都有配备。CS75的四驱系统是全新一代的NexTrac 智能四驱系统,支持手动锁止功能,达到了前后50:50扭力输出。

上汽集团-锐腾

指导价:10.97-17.97万

推荐车型:2.0TGI TST四驱旗舰

MG造型设计风格,让锐腾显得个性鲜明,对于年轻人而言,可能会接受度会相对高一些。虽然内饰是对称式的设计,但是依然很具有鲜明的个性。

在配置上,锐腾也没有在输的,全景天窗,ESP,上坡辅助等应有尽有,在同级别中称得上是领先状态了。锐腾的四驱系统和主流的SUV车型结构几乎一样,同样具备前后50:50的前后轴动力锁止功能,同时加入了手动LOCK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四驱版本的锐腾百公里加速是8.41秒。

长安铃木-维特拉

指导价:9.98-15.98万

推荐车型: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维特拉外观造型比较硬朗,而从国外引进到国内,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年轻化设计,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内饰相对比较单调一些,不过质感看上去不错。

想要在如此激烈“战场”上生存,配置是少不了的,全景天窗、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等等都有配备。维特拉四驱系统是ALLGRIP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了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和开放式差速器,前后50:50的动力锁止功能当然也少不了,并且为了针对城市驾驶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能,也对底盘进了一个整合优化。

总结:在外观上,三款车都有个自己的特色,锐腾会比较个性一些,CS75和维特拉则比较大众一些,而在配置方面三款车的“战力”相当。动力方面的话,锐腾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证明了它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