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推出新款卡缤 车型选择将更丰富

2016年07月05日 15:44:3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岳岩松

在SUV市场中,雷诺卡缤(Captur)一度在欧洲市场中取得了较为优秀的销售成绩。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2016款雷诺卡缤Dynamique和Nav手动版车系将增加一款搭载1.2升TCe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版本,同时还将引入一款全新顶配版车型。

雷诺新款卡缤共涵盖四款不同版本的车型,起售价为14,575英镑。其中,顶配版本被命名为Iconic Nav特别款车型,售价为19,175英镑。此外,消费者还可选择金属火焰红车身配色以及宝石黑车顶涂装,选装价格为595英镑,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

此前,仅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的卡缤才搭载有1.2升TCe发动机,而今匹配有手动变速箱的新款卡缤Dynamique和Nav版本也将换搭1.2升TCe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新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88千瓦,碳排放量为125克/公里,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约为5.5升,起售价为16,575英镑。

除标准版车型外,雷诺还将推出了“浪花版”卡缤特别版车型,这款新车共有珍珠白、白金灰、太平洋蓝和烟熏蓝等四种车身涂装方式,采用了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和蓝色轮毂盖,后视镜盖和车顶上还配有蓝色线条以及“Wave”的特殊标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