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2量产下线 定位小型SUV未来或国产

2016年07月05日 16:07:1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获悉,奥迪全新小型SUV车型奥迪Q2在德国Ingolstadt奥迪工厂正式量产下线。前期消息,奥迪Q2将会在2016年年底在海外正式上市,而这款车型未来有很大可能国产。

奥迪Q2已经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化六边形的进气格栅,T型日行灯设计非常善心悦目。奥迪Q2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0mm、1790mm、1510mm,轴距为2600mm。

另外,新车的腰线非常平直,给该车增添了硬朗的感觉。尾部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硬朗的风格,尾灯采用了T型设计,LED光带为光源。内饰方面,从此前海外发布的车型来看,奥迪Q2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与奥迪A3非常相似,内饰配色也非常符合这款车型的定位,动感时尚气息浓厚。另外,新车搭载中控液晶屏, 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当然还有奥迪的MMI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奥迪Q2在中国市场中搭载的很可能是三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0L、1.4L、以及2.0L,其中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 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的入门车型将采用前驱布局,高配车型则将配备四驱系统,顶配车型还将可能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比其较高一阶的SQ2性能版将搭载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500Nm;而拥有更高性能的RS Q2将配备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380Nm。

编辑点评:如果将来奥迪Q2推向市场,奥迪的入门级车型市场无疑又多了一员猛将,其意图将凭借跨界的风格和SUV的特质抓住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可为奥迪未来的整体销售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