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一代途观增7座版 将搭混动系统

2016年07月05日 16:14:2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作为大众旗下的主力SUV车型,现款途观已创造了较佳的销量表现,并且有望于今年发布全新一代车型。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大众全新一代途观将针对技术和配置进行全方位升级,并且有望于今年秋季开幕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不仅会采用七座设计,还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大众全新一代五座版途观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近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范围在80千瓦至176千瓦之间,并且匹配有四驱系统和双离合变速箱。

就外观设计而言,七座版途观XL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大众增加了途观XL的轴距和后悬挂行程,并且对后轮与后保险杠之间的距离进行延长,使新车的车身长度较五座版途观延长约200毫米,车身总长达到4,700毫米。

此外,新一代途观XL的C柱部分也具有较为明显的变化,由于新车的后门及车窗面积较五座版车型更大,因此后部空间则更为宽裕,并且能够为乘客提供更为宽阔的视野,方便进出车辆后排。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XL的初步定价为27,500欧,折合成人民币约为21万元。此外,与五座版车型一样,七座版途观XL也有望在今年秋季开幕的巴黎车展中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