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1.2T现环保目录 配6MT/CVT变速器

2016年07月05日 16:35: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作者:闫春雨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国产卡罗拉1.2T车型的申报图。日前我们又在工信部网站看到了该车的环保申报信息,与1.2T发动机搭配的将是CVT和6速手动变速器。

同时进行申报的共有6款1.2T车型,以及一款1.8L自然吸气车型。由此可见,未来1.2T将全面替换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成为卡罗拉的主销车型。在国内市场丰田不是第一个推出1.2T车型的,但却是首家能将1.2T动力普及的企业。

此外,令人欣喜的是除了CVT变速器之外,1.2T卡罗拉还将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相比5速手动变速器,它能让车辆在巡航行驶时,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不难发现,除了标致308S采用相对激进的调校之外,其他品牌1.2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对接近,提升燃油经济性以及满足更严苛的排放标准,才是新发动机应该做的。丰田1.2T发动机拥有VVT-iW技术,可同时实现奥拓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对降低油耗有很大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