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燃油造假 三菱日本国内销量连续下滑

2016年07月05日 16:39: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5月份,三菱汽车在日本国内新车销量再减半,这也是三菱汽车公司承认其四款微型车油耗造假以后,连续2个月的销量下滑。

今年4月,三菱汽车公司承认在油耗测试中造假,涵盖包括三菱品牌eK Wagon和eK Space,以及同日产汽车合作开发的DayZ和DayZ Roox在内的四款微型车。

四款涉及油耗造假的车型目前已经停止销售。然而日本国土交通省称,车辆的分类没有受到这一问题的影响,三菱汽车公司计划于下月初恢复这四款车型的生产。三菱汽车公司称,上个月其新车整体国内销量同比骤减51.6%,其中微型车销量同比大跌75%,国内产量则同比锐减39.8%。

日产汽车公司销量也因此受到波动,首当其冲的便是其微型车,在日本市场又名“KeiCar”。日产汽车上个月国内销量同比锐减26.2%,微型车销量则同比大减76.8%。4月份,铃木汽车公司同样承认使用不正当测试方法计算微型车油耗,该公司当月本土销量因此同比下跌了6.6%,其中微型车同比锐减15.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