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定价会给市场什么惊喜?

2016年07月05日 17:31: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者:郭文静

自6月16日,荣威RX5召开了一场“不高于”的预售价发布会之后,市场对这款车的最终售价就充满了猜测和期待。7月6日,荣威RX5将正式上市,其售价会再次给市场带来惊喜吗?

在预售价发布会上,荣威RX5在汽车圈第一次用“不高于”的方式发布了其预售价,发布的车型为两款2.0T车型,其中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不超过17万,2.0T四驱互联网至尊版不超过19万元。

这个预售价一出,引起了现场媒体热烈的讨论,而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王晓秋的一句“这款车可能不赚钱”则给了人更多期待。据王晓秋介绍,从荣威RX5开始,整个上汽产品的品质,将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总成,开始全面提升,上汽要打破“配价比”而讲述一个“品价比”的故事。

荣威RX5是上汽集团全新打造的车型,新车从设计到动力都能体现上汽集团的用心。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律动设计”,看上去精气神十足,矩阵式全LED大灯造型别致,与前格栅连为一体。

荣威RX5的内饰设计凸显简洁大气的风格,整体设计仍然以“律动设计”为主题,中控台配备了104英寸的超大屏幕,搭载了阿里巴巴的YunOS系统。

配置方面,荣威RX5配备了全方位9摄像头、智能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前撞预警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RX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4千瓦和162千瓦。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手动/TST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上汽在荣威RX5的品质上下足了功夫,但能否热卖还要看是否有一个有诚意的售价。目前,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自主品牌今年开始已经使出了“关降”的招数,这给荣威RX5的定价带来了一定压力。

从国内热销的几款SUV车型来看,其起售价基本在8.88-9.88万元之间,自家兄弟锐腾的起售价为10.97万元,荣威RX5作为与锐腾同平台打造的兄弟车型,如果定价比这个高,恐怕在销量上很难达到“热销”水平,而如果定价比这个低很多,又会挤压锐腾的生存空间,因此其起售价应该与锐腾接近,在10万元左右。

头条说:荣威RX5对销量无疑是有野心的,但最终荣威RX5的售价是否会是一个惊喜还不好说,详细售价头条君明天为您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