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也有大众神车 6万搞定不比合资差

2016年07月05日 18:1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者:付佳

日前,吉林松原网友李先生向“买车助手”进行咨询买车需求。李先生是一位80后,属于一般的工薪阶层,平时除了上班也没有什么爱好,只是想买一个代步车,平时上班和接送孩子够用就行,但是希望买一款在配置上面比较全面的,而且在各项费用方面也较为低廉的车型。价格方面希望控制在6-8万左右,希望“买车助手”帮忙推荐几款。

从李先生的需求来看,在当地也仅仅是一名普通职员,而且平时也没有什么爱好,除了工作单位就和家之间,在经济方面比较节省,保留一部分资金完成孩子今后学业。下面头条君为这位网友及有同样购车需求的网友推荐三款车型,或许对您购车有一定的帮助。当然,您有什么样的购车需求,或者是购车方面需要帮助可关注买车助手微信订阅号“maichezs"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买车问题。

一汽奔腾B30

奔腾B30整体设计更硬朗些,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着一汽奔腾的车标,整体给人简洁沉稳的感觉。大灯造型设计感较强,光源采用了卤素大灯加透镜的组合,并在下方设计有当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侧身腰线也很有特点,其在后门把手处明显上扬,营造出飘逸的视觉效果,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尾部层次感很强,配备了分体式LED尾灯,后保险杠则采用黑色涂装设计,显得格外抢眼。

奔腾B30整体内饰布局简洁实用,采用纯黑内饰配色,彰显动感气息。内饰材质上使用硬塑料,并融入亮银装饰和切削设计。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显示的功能较为全面,倒梯形中控台被中央出风口分为上下两个区域,同时简化了物理按键,营造出明快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一汽奔腾B30全系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安全配置在同级车型中的优势极为明显。在舒适以及科技配置方面,还标配了中控彩色大屏、手机映射互联功能以及车载蓝牙电话。而中高配车型则可获得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泊车辅助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更多的需求。

动力方面,奔腾B30搭载的是型号为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神A60

东风风神新A60风格上走起了斯文范,前进气格栅设计更加扁平,使车头更加大气,看上去也年轻了许多。头灯造型上扬而细长,采用LED光源设计配备镀铬装饰也显得很时尚,一体式下进气格栅和两侧雾灯相连,看起来很有动感。侧面线条自然舒服,腰线的设计比较突出,充满力量感。尾部的线条相对稳重的风格给人感觉比较舒服,而尾部依旧没有配备雷达功能也仅是倒车影像,对新手来说并不方便。

东风风神新A60改动较小,中控操作面板重新设计,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并运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与三辐式方向盘,营造出轻松舒适的乘车氛围。中控区域的布局和功能划分都比较清晰,中控区域的设计在层次感上并不太强,但不同功能区域的间隔还算清晰,按键的尺寸都比较大,排列比较规整,手感也不错,操作起来也容易上手。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新A60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屏、MP5、智能互联、蓝牙电话和倒车影像等配置,并且还搭载了ECO节能模式。

东风风神新A60搭载了1.4T、1.5L和1.6L三种动力,其中1.4T发动机是这次改款车型新增的动力单,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1.5L手动挡车型还配有发动机启停功能,而1.4T车型则有ECON节能模式帮助节省燃油。传动方面,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长安悦翔V7

长安悦翔V7从外观上来看造型比较时尚,其前脸采用了双倒梯形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作为点缀。前大灯分体式设计采用了卤素灯源,并且在灯组内配备了镀铬装饰,全系配备大灯高度调节非常实用。尾部可以说中规中矩,丰富且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了强烈的立体感,备厢顶端的折角一方面体现了长安工艺的进步,同时也与合资车在造型档次观感上缩小了距离。

长安悦翔V7采用黑银双色的搭配也与内饰氛围很好的融为一体,方向盘尺寸以及握感处于同级别中上等,两侧集成的快捷键比较常规,分别可操作娱乐系统以及行车电脑信息。独立式中控显示屏和中控面板大面积使用了钢琴烤漆材质装饰,总体彰显了年轻气质。

配置方面,长安悦翔V7全系标配了包括前排双气囊、电子防盗、机械转向锁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可调、防眩目后视镜、AUX+USB接口等。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则出现在除最低配车型外的其余车型中。另外,新车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以及侧气帘等。

动力方面,长安悦翔V7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最大扭矩为15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