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腾品牌梦能否一杆进洞?

2016年07月06日 09:26:43
分享到:
来源:中国汽车报

继今年5月汉腾汽车品牌发布之后,汉腾汽车为打造品牌形象,于7月3日正式与江西玉山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宣布汉腾汽车总冠名赞助7月25日~7月31日在江西玉山举行的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旗下的全系产品将作为此次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官方指定用车。

这意味着汉腾汽车正式加入体育营销。台球赛事于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并不陌生,2015年首届和2016年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曾在这里举办;汉腾汽车的大本营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再则就汽车行业而言,整车厂普遍热衷于体育营销,而汉腾汽车作为一个业界新晋企业亟需品牌知名度的宣传;可以认为,汉腾汽车赞助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符合“天时、地利、人和",并不意外。

可是,在提及为什么汉腾汽车会赞助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时,其总经理李学明表示,台球手们严谨的态度以及苛求完美的驭球技术与汉腾汽车“亲和包容 智慧进取”的品牌个性相得益彰。——顿时,所有问题焦点指向汉腾汽车即将于今年9月上市的首款SUV汉腾X7,价格会是多少?汉腾的LOGO怎么解释?……随着问题地增多,又回归到最初汉腾品牌发布时业界对汉腾的质疑:我们还需要汉腾吗?

面对这些问题,李学明用“赞助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实现汉腾品牌梦想的重要一步”,还表示即将上市的X7一定会有一个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价格。

汉腾成立于2013年,打的口号是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贡献力量,目前已经具备四大工艺车间以及小排量发动机的生产。此前在今年5月汉腾汽车品牌发布之时,旗下首款SUV车型(包括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型)已经亮相。汉腾汽车产品规划部负责人表示,汉腾汽车将以最少每年两款车的速度推向市场,在未来两年内,规划有A 级SUV、A-级SUV、A0级SUV和A级MPV四个平台车型。2016年计划推出一款传统动力和一款新能源的A 级SUV;2017年计划推出一款传统动力和两款新能源的A-级SUV;一款A 级新能源SUV;2018年计划推出一款A0级纯电动汽车,一款A级传统动力家用型MPV , 一款A级新能源版家用型MPV。

这即汉腾汽车所谓的从品牌到产品的双驱动力发展战略。不过,在自主品牌集体向上的艰苦背景下,汉腾汽车欲树立属于自己的形象,也为此,在汉腾品牌发布之初,就一直在强调品牌形象问题。

再回归此次以赞助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来实现品牌梦想来谈,斯诺克选手给人的印象是优雅、绅士,当7月下旬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举办期间,马克•塞尔比、贾德•特鲁姆普、约翰•希金斯、丁俊晖、傅家俊等球星站在汉腾SUV X7车型旁边时,会是怎样一幅画面?

体育营销是突破。李学明口中的大气沉稳、舒适自如、亲和包容、智慧进取、新梦想新座驾等汉腾汽车品牌形象,能否如台球一样一杆进洞,市场说了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