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2016款Jeep大切诺基 安全升级

2016年07月06日 09:46: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27日,2016款Jeep大切诺基迎来了上市,此次新增3.0L入门级专业版,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55.99-75.99万。新车在外观上与2015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变化在于增加了像ParkSense前后雷达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一共提供了3.0L、3.6L何3.0T三种动力总成的发动机。

今天,我们实拍车型是售价为57.99万元的3.0L舒享导航版,该车搭载了一台3.0L V6发动机,配ZF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还装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和螺旋弹簧带充气减震器悬挂系统。

外观方面,2016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与2015款并没有任何区别,依旧采用了家族特有的直瀑式镀铬中网,两侧则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并带有自动头灯、大灯清洗装置和AFS自适应照明系统等功能。而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也能感受到大切诺基的霸气力量感。

安全配置增加,挡把换样式

内饰方面,2016款车型在造型上和外观一样与2015款车型采用两款家族式设计,只不过挡把更换了全新样式,而且挡位行程加长。新车最大变化是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补充优化,配备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ParkSense前后雷达辅助系统等功能。

空间宽裕舒适,动力充足强劲

在空间上,新车配备了可12向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手感柔软,用料讲究。当身高178cm的体验者进入到前/后排空间时,均可获得较大的余量空间,舒适性超越同级别的平均水准。在储物能力上,大切诺基更是做到了人性又便利,在前后门/门板、扶手箱及手套箱等处,设置了容量可观的储物格或储物袋。

在动力系统方面,3.0L舒享导航版使用了一台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最大扭矩285Nm,匹配了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采用了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和螺旋弹簧带充气减震器悬挂系统,而工信部公布的油耗为9.8L/100km。

编辑点评

2016款Jeep大切诺基经过改款后,并没有给我们带有过多的惊喜,主要是丰富了安全配置,从而更加保障了驾驶者及乘客的出行安全。再者,本次新款车型还增加了入门级专业版车型,更低的售价以及更低的门槛,无疑使得这款豪华SUV面向更多的消费人群。不得不说,随着2016款Jeep大切诺基的上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豪华SUV带来的舒适便利的用车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