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解新款丰田RAV4 外观犀利/配置升级

2016年07月06日 09:54:4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作者:李闵

丰田新款RAV4将于7月28日上市,作为第四代RAV4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的造型方面有明显变化,其次在车型和配置方面有所增减,发动机的功率也略微提升,但空间尺寸和布局方面均与现款RAV4相同。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8.38万-27.28万,由于新款RAV4取消了入门款手动挡车型,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格将会提升。现在,笔者就带您详细了解新款RAV4的主要变化。

外观小结:新款RAV4的外观基本照搬海外版车型,新车的前脸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前/后大灯的造型也更加犀利。尺寸方面加高、加长,配置方面新增全景影像功能,非常实用。

内饰小结:新款RAV4的整体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仪表盘造型和方向盘按键布局方面有所变化,车型和配置方面有增有减。

就新款RAV4本身来说,新车仅仅是着重于外形方面的一次小改款,也就是大家平时所说的拉皮手术,新车2.0L发动机动力的细微提升也不会引起消费者过多的关注。

说到车型的调整和配置的增减,笔者认为这倒是本次改款的重点。与其它两款主流日系SUV车型相比,RAV4当下的月销量比本田CR-V日产奇骏都要低。所以,对现款RAV4来说,更重要的是针对竞争对手的状况来调整自身的车型和配置以提升性价比和竞争力。同时,这也让消费者多了一份购买它的理由,毕竟谁也不愿买一辆别人眼中的“老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