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携手艺术品牌 推“意面”特别版i3

2016年07月06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岳岩松

作为城市代步车,宝马i3车系涵盖了混动版和电动版等不同动力配置的车型,并且是宝马践行环保理念的产物。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宝马携手Toilet Paper艺术品牌,从而推出了一款i3“意面”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意面图案的车身外观,造型十分独特。

宝马i3“意面”特别版是基于标准版i3而打造的车型,新车的车身线条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但车身外观使用了大量意面图案。同时,在车门处还贴以Toilet Paper标识,而后窗处同样有Rencontres d’Arles Festival of Photography字样,表明了特别版车型的独特定位。

i3“意面”特别版是宝马携手Toilet Paper艺术品牌,专门为今年的法国阿尔勒摄影交流节而特别打造的车型。Toilet Paper是由艺术家Maurizio Cattelan所创立的艺术品牌,主要推广一年两刊的图册类出版物,在艺术圈具有一定影响力。

宝马在不久前相继推出过i3 Carbonight和i3 Mr Porter特别版车型,而i3“意面”特别版车型在发布后将进一步提高i3的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在2015年,宝马i3的全球销量达到了24,057辆,同比上涨了50%,充分说明了i3的市场热度,也预示了i3具有更大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