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官降汇总 神车降6000就能收买人心

2016年07月06日 11:16:24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当你成为传奇,那么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瞩目。在MPV市场创造了销量神话的宝骏730就是如此,上市两年累计销量超过56万辆,月平均销量超过2.5万辆,这样的数据早就令其它厂商抓狂。因此,当宝骏730开始官降,其它品牌也赶紧跟着降价,这也是消费者入手的好时机!

神车宝骏730官降6000

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宝骏730两款车型官降6000元,这是一次限时优惠,截止至8月31日。这次优惠的两款车型分别是1.5L舒适性和1.5L豪华型,也是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两款车。

在10万元以下这个价格区间购买MPV车型的消费者是比较敏感的,这次宝骏730降价可以说戳中了消费者的痛点,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无论是受到了来自长安欧尚的挑战被迫官降,还是借着宝骏730上市两周年进行的促销活动,这样的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

有钱人的大玩具特斯拉官降2.75万元

有一种车叫有钱人的大玩具,不过这个玩具最近可能不得宠了,只能用降价来吸引主人的注意。6月底,特斯拉就对刚上市不久的MODEL S 60/60D进行了一次大降价,降幅达到2.75万元。MODEL S 60现售价65.76万元,MODEL S 60D售价70.34万元。

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MODEL S 60/60D的续航里程是消费者最关注的。MODEL S 60采用后轮驱动,续航可达338km;而MODEL S 60D采用四轮驱动,续航可达351km。特斯拉应该很懂走量的重要性,MODEL S 60/60D才刚改款上市就降价,土豪们约吗?

英菲尼迪QX80改款上市暴降33万

新车改款上市,价格有小幅增加或下降都可以理解,但是英菲尼迪QX80改款上市后价格竟然从原来的起售价152.8万元降至119.8万元,难怪老车主都炸毛了!

全尺寸SUV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英菲尼迪QX80这次中期改款,动力上没有明显提升,只在外观进行小改,提升了做工和配置,新车总体来说增加了豪华性和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安全驾驶上做了不少工夫,新车配备了车距控制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侧面碰撞修正系统等,还有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

虽然新车增强了不少配置,降价后新车的性价比更值得期待,但是这暴降的节奏还是让人对英菲尼迪的定价策略产生怀疑。不过,土豪们又有一个下手的目标了。

买车君说 如果你是刚开始奋斗的屌丝,进可拉人退可拉货的宝骏730性价比杠杠的高。如果你是土豪,暴降33万的英菲尼迪QX80不会掉面子。纯粹就是有钱想买个大玩具,特斯拉官降这2.75万元应该没什么影响。看钱买车,降价就当省点油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