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车以后的苦恼 开车就能上天了?

2016年07月06日 11:55:38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作者:王小夕

没车的时候天天挤着公交车,冬天闻着脚臭味跟衣服的樟脑丸,夏天闻着汗臭,被挤在公交车门口脸贴着门看见下面自驾车的人朝我得意的笑,内心千万只.......飞过。终于,老子也有了自己的车,但是.......世界好像也变了。

1、没车的时候,想着有台车就能脱单了,没想到有车以后,女票没找到,还多了一个“孩子”,保险+油费+停车费+罚款+养护+各种小问题......哪有闲钱谈恋爱。

2、没有车时,总幻想着想去哪就去哪,终于可以坐在车里对着挤公交的人笑了。有车后,谁也别想让我高峰期开车出去。

3、没车的时候要六点半起来挤公交车,想着有车了至少可以多睡40分钟吧!可现实是:没车的时候一个月迟到8次,有车的时候一个月几乎是天天迟到。别问我为什么,我不想说。

4、没车的时候觉得哪哪都是停车位,有车的时候觉得世界那么之大,连个小小的停车位都容不下。

5、没车的时候,看到有车的人就觉得别人在显摆,我骑着自行车从不给小汽车让路。后来,有车后,看到骑车的人占道,就觉得不顺眼:“骑个破自行车,总出来晃悠什么呀?在家猫着得了。

6、没车的时候每天还能走个两三千步,有车以后每天走个二三十步,一个月胖了六斤,肚子越来越大。

7、有车以后脾气越来越差,一点就要爆,但是见到警察再也不像以前骑自行车时那么横了。

8、没车的时候觉得你走你的汽车道,我走我的人行道,有车之后总有人想走你的路,让你无路可走。心里在想,我骑自行车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妹子?

9、没车的时候坐电梯看着别人按负一眼红,有车以后恨不得电梯坐满人只有我按下负一,就是这么拽。

10、没车的时候在别人车里吃个面包,抽根烟都不行,有车以后觉得别人在车里喝口水都能弄脏。

11、没车的时候觉得卖保险的人很LOW,有车以后还要每年给他们供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