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将上市 或配置提升

2016年07月06日 13:04: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获悉,广汽丰田将在7月15日开幕的长春车展上推出一款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比较有限,仅知道将在车身及内饰细节之处增加10周年纪念版专属标识。

截止2016年,凯美瑞已经正式国产了十年,也在中国消费者心中赢得了不错的评价和位置。本次推出的10周年纪念版车型顾名思义就是针对凯美瑞国产10年这个值得怀念的事件。虽然目前我们没有获得新车的图片,但可以猜测,这款10周年纪念版车型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外观方面的变化将体现在细节之处,如在翼子板或者格栅及尾部增加专属标识,推测轮圈也将采用一种新造型。

内饰方面,预计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将主要在配置和细节上有所改变,如内饰的中控台或者座椅靠背及踏板处会增加专属标识,另外在配置上很可能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推测这款纪念版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搭载2.0L或2.5L发动机,传动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