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东风标致全新308内饰官图 科幻座舱

2016年07月06日 13:11: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东风标致发布了全新一代308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内饰风格打造,整体氛围简约科幻。据悉,新车先期将分别搭载1.2T及1.6L两款发动机,预计全新308将于9月份上市发售。

小贴士:东风标致全新308可以看作308S的三厢版本,新车将专供中国市场销售

内饰方面,全新308的设计风格来自第二代i-cookpit设计风格。经过大量的革新,让整体更加年轻运动化,相比老款车型进步很大,仪表盘,中央通道区域都经过重新设计,让整车的质感提升很多,这样的内饰相比全球车型308S都要强不少呢。

新车的内部采用了织物与真皮混搭的座椅,座椅为黑、蓝两色。可以看出,新车前排副驾驶采用了6向手动调节座椅,侧气囊。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后中央扶手等舒适型配置。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东风标致全新308实车与此前北京车展期间发布的东风标致全新308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了与308S相似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看上去时尚、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308的长宽高尺寸为4590*1820*1488mm,相比现款308车型增长32mm、加宽15mm,车高降低了17mm。新车轴距2675mm,相比现款308车型增长了63mm。

从此前曝光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信息来看,全新308前期将分别搭载1.2T及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5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网友嫩玉米)

编辑点评:相比被市场冷遇的308S,这款全新308的市场前景显然要好很多,其一是车身尺寸更大,空间表现更为出色,其二是三厢设计更符合主流家用车市场的需求。当然,我们也更希望看到新308能给出一个比308S更有竞争力的定价,不然凭借标致的品牌认可度,还难以支撑起目前的定价区间(308S售11.27-17.9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