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日系车国内召回次数最多

2016年07月06日 13:47:13
分享到: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根据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016上半年,国家质检总局共发布汽车召回公告67个,涉及多50余个品牌的百余款车型,召回总量达570余万辆,不仅相比去年同期增逾1.2倍,且以超2015全年总量的成绩,创半年召回历史新高。在上半年发布的国内召回公告中,因受高田气囊问题影响较大,日系品牌实施召回次数最多。德系、欧系及美系品牌也在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甚至出现单次召回200余万辆汽车,刷新了国内历史纪录。

此外,据不完全统计,受高田气囊牵连,已累计召回上千万辆汽车,仅2015年国家质检总局就曾发布过27起相关召回。2016年多米诺效应仍在持续,仅上半年因高田安全气囊所引发的新增召回车辆已达200万以上,超过了2015全年的83%。其中,除大众奥迪宝马外均为日系品牌,尤其本田上半年已累计召回4起涉及195万余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