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不起,开斋节牛街最火爆的清真美食被我们爆出来了!

2016年07月06日 00:00:00
分享到:

今天北京牛街将举办开斋节

在这里祝穆斯林朋友开斋节快乐!

今天牛街肯定热闹得一塌糊涂

传说中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太多的美食在这时候是不可错过哒

今天把牛街那些经典美食给大家盘点一下

一起吃遍牛街!

1

牛街洪记小吃店

他家的炸糕很好吃,还有炸牛肉粒、鸡肉粒,年糕坨、糖火烧、素丸子都是一级棒!二楼的炒菜也是很不错,推荐醋溜木须和葱爆羊肉

店名:牛街洪记小吃店

地址:西城区牛街12号

人均:39元

1 大顺斋

三百多年的老字号,一馋糖火烧就直奔他家——料超足,吃不出什么白面的感觉,就像是纯红糖和麻酱的团团,太给力了!

店名:大顺斋

地址:西城区5号牛街清真超市内

人均:18元

1 伊宝荷叶甄糕

甑糕不错,深深的枣红浸入到原本白皙的糯米里,模样娇羞可人。咬一口软软糯糯、黏黏乎乎、甜甜蜜蜜,吃再多也没有腻的感觉,卖糕的妹子个个花枝招展、笑脸迎人,而且下手超有准头,你说要半斤,她一刀切下去,八九不离十。

店名:伊宝荷叶甄糕

地址:西城区牛街5号牛街清真超市1楼

人均:21元

1 清真白记小吃

别看柜台简陋,生意超火,真材实料,分量十足,小吃种类应有尽有,口味始终如一。驴打滚很好吃,软糯到一定境界,还不粘牙,豆沙馅儿细腻,豆粉喷香,果然名不虚传,算是目前为止吃过最喜欢的驴打滚!

店名:清真白记小吃

地址:西城区牛街5号牛街清真超市1楼

人均:23元

1 清真吐鲁番餐厅

北京新疆菜式中口碑较好的一家,有名的新疆饭馆。直奔羊肉串而去,块头大得可以,肥瘦搭配合理,肉质鲜嫩,满口溢香;扒肉条软烂、油润,足见功夫;拉条子好好吃,一会儿就抢个精光;几道老北京小吃也做得不赖。地方挺好找,晚上一到牛街路口,就能看见霓虹灯招牌。

店名:清真吐鲁番餐厅

地址:西城区牛街北口6号楼

人均:88元

1 牛街年纪清真熟食

到牛街必须得来这儿瞧瞧,货真价实的一盘盘的肉肉,忍不住的每样称上。下酒好菜!最重要的是清真吃的干净放心,味道做的也好。有好吃的羊肝,每次牛街必光顾。

店名:牛街年记清真熟食

地址:西城区牛街输入胡同路北大槐树下

人均:61元

1 老诚伊

老诚伊是老城一锅的总店,在牛街,附近有地铁四号线和七号线。他家羊蝎子倍儿香,不是什么香辛料味儿,是肉香味儿,吃完以后特有念想儿,去别处吃羊蝎子还真不是这么个味儿!

店名:老诚伊

地址:西城区牛街11号

人均:80元

1 大顺堂食府

秘制羊排应该是先蒸后烤,大拌菜跟其他馆子不同,是甜酸味的。酱牛肉很好吃。为了开胃点了干锅娃娃菜,很扎实一份。杏仁豆腐的杏仁味很浓。蛋炒饭是洋葱鸡蛋炒的,而且好大一盘。墙上好多旧时聚餐照片,一看就有历史的,味道没的说。

店名:大顺堂食府

地址:西城区教子胡同法源寺西里小区

人均:61元

1 白记年糕

白记家的年糕有黄米、紫米和糯米的,中间夹着甜糯的豆沙。驴打滚除了豆面的,还有芝麻和椰蓉的。货品说不上精致,一大块一大块切着卖,但是很美味,吃的就是个实在。要多少比划下,店员每次都切多,然后按斤称。

店名:白记年糕

地址:西城区牛街输入胡同

人均:19元

1 老满爆肚烧牛羊肉

牛街上的吃食都不错,主要是不敢掺假。这家的店面虽然不大,但吃主都是老北京和回头客。店里挂着大大小小的书法墨宝能够说明这儿的历史和食客们对这里味道的认可。

店名:老满爆肚烧牛肉

地址:西城区法源寺西里底商

人均:17元

1 宝记豆汁店

卖豆汁的老店,这里基本上聚集了老北京的小吃,豆汁,焦圈非常的好,那滋味特地道。尤其是豆汁腌的酸菜,京城独此一家,冬天买上两颗,回家做酸菜汤、炒酸菜,味道独特、其他的豌豆黄,驴打滚也很棒。

店名:宝记豆汁店

地址:西城区牛街输入胡同27号

人均:18元

这些经典美食, 您都吃全了吗?

约上你的小伙伴,

今天开斋节走起来吧~

北京美食攻略(bj-meishi)原创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