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奇将推出新一代挑战者 动力提升6%

2016年07月06日 15:35: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马晓蕾

道奇挑战者自2008年发布后,一直未进行过换代。而今,这款具备强劲动力表现的美式“肌肉车”已临近换代周期。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一代道奇挑战者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挑战者的外观造型变化较大,并且在动力方面提升6%。

在生产架构方面,全新一代道奇挑战者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所采用的后轮驱动平台打造。虽然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方式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动力流失,但此项设计能够在保证车辆前后轴重量平衡的基础上,使车身具有更好的操纵性和灵活性。

就动力总成而言,道奇将为全新一代挑战者提供多款V6和V8规格的发动机配置。其中,Hellcat顶配版挑战者则有望搭载一款全新升级的V8发动机,其产生的最大功率为559千瓦,动力较现款车型提升了6%。

现款道奇挑战者Hellcat搭载了一款6.2升的机械增压V8发动机,所产生的最大功率为527千瓦,峰值扭矩8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最高时速320公里。而全新一代车型在搭载经过升级强化的发动机后,峰值扭矩与百公里加速表现均有望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