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奇瑞“小蚂蚁”高配车 配大尺寸屏幕

2016年07月06日 16:06:5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奇瑞汽车新能源产品中“eQ”已经上市,根据规划,今年还将推出2款新能源车,包含有望于7月上市的艾瑞泽7PHEV及于此前曝光的微型纯电动车“小蚂蚁”。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奇瑞“小蚂蚁”电动车谍照,新车采用双色轮圈设计,内饰配以全液晶仪表及大尺寸中控屏,预计为高配版车型。此外新车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50公里。

新车与之前曝光的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全新图上的双色轮毂,更显精致时尚,同时象征着电动车身份的“EV标识”位于C柱上方。

此外外观整体与此前曝光的图片基本相同,采用双色设计,前脸造型十分俏皮,两侧前大灯面积较大且带有透镜,同时前杠两侧三角装格栅带有银色装饰;同时在B柱后方设计有一扇小三角窗;尾部方面,后保险杠采用黑色面积较大的一体式设计,且下方配有银色下护板,倒车灯则被放置在后杠右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整体更显年轻时尚,仪表盘没有传统的机械式指针,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台部分也配备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且整合了众多娱乐系统功能,而在空调出风口附近,贴有显示特殊身份的“EQ”标识。此外新车还使用旋钮式换挡机构,使科技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可输出41马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50公里。此外奇瑞小蚂蚁提出“独到”的充电概念,官方称小蚂蚁可通过能量塔实现对覆盖区域内电动汽车的远距离无线充电,为电动汽车提供能量补给,同时能量区域外非接触式组合充电可以满足电动汽车能量的应急补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