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比速汽车首款SUV谍照 将于9月亮相

2016年07月06日 17:20:3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比速汽车官方获得了两款全新车型的谍照,其中一款为5座SUV车型,另一款则为7座MPV车型。官方消息,这两款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亮相,我们推测很可能是9月初开幕的成都车展。

比速汽车?完全没听说过!确实,今年中国汽车市场诞生了太多让我们陌生的新品牌,如汉腾汽车、斯威汽车,本次的比速汽车也是这个新品牌中的一员。因此,文章开头我们有必要先对比速汽车进行一下简单了解,这就相当于你买一件商品,一定先看牌子一个道理。

比速汽车其实是北汽幻速旗下的一个全新品牌,于2016年2月29日获得了国家工信部发布的“生产汽车的合法身份证”。比速汽车项目一期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在研发团队上,比速汽车汇聚了大量来自瑞典、英国、澳大利亚等欧洲及国内大型汽车企业的专业设计和技术开发人才1000余人。项目一期已经于2015年7月开工建设,2016年6月16日焊接、涂装、总装三大车间已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8月全面投产。而本次曝光的5座全新SUV车型则为比速汽车首款车型,一样的瞄准了SUV市场。

从SUV车型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多条横幅格栅,尺寸看起来很大,并且与两侧大灯疑似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另外我们能看到,新车大灯造型比较犀利,内部采用双圆型灯组结构,并进行了熏黑处理。雾灯区域设计中规中矩,前保险杠造型看起来有不错的动感气息。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感比较流畅,同时采用了动感十足的双五幅轮圈,另外我们看到新车车顶配备了黑色行李架,按照中国品牌的一贯厚道,新车应该也会搭载电动天窗。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感觉看起来很大气,后车厢高高隆起,结合凸起设计的尾灯,营造出了不错的肌肉感。尾排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隐藏设计风格。

而从曝光的7座MPV车型谍照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动感的黑色网格状设计,大灯造型同样犀利动感。另外,我们看到新车搭载了造型同样偏时尚动感风格的雾灯,并且雾灯区域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编辑点评:今年确实是中国汽车汽车全新中国品牌诞生最多的一年,这样看出我国汽车市场是蓬勃发展现状。而从诞生的新品牌动作上来看,首款车型基本都瞄准了当下热销的SUV车型,这也是为了将风险降到最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