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一代飞思谍照曝光 2018年发布

2016年07月06日 17:28: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马晓蕾

此前,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飞思,虽然新车正处在研发过程中,但用于测试的新一代车型已进入到了公众的视野之中。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authority获悉,现代新一代飞思已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了底盘测试,新车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伪装,而量产版车型则有望于2018年正式发布。

现代新一代飞思的量产版车型将与路试版本不同,从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车将采用尺寸更大的轮毂,而轴距也有望加长。此外,新车尾部的排气管已位于保险缸两侧,而非采用现款车型所位于车尾中部的设计。

目前,现代尚未公布有关新一代飞思的更多细节信息,但可以确认的是新一代飞思已将现款车型的三门式设计改为双门构造,从而作为捷恩斯轿跑的替代车型。此外,随着新一代飞思的问世,新车或将被纳入到现代旗下的捷恩斯品牌之中。

动力方面,现款飞思Turbo所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作为入门级动力配置。就现代最新推出的RM16 N概念车所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言,此套动力系统或将搭载至全新一代飞思的车内,最大功率可达219千瓦。此外,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并且在2019年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