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玛驰采用新平台 尺寸显著增加

2016年07月06日 17:42:1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岳岩松

日产玛驰在海外市场中被命名为Micra或March,作为一款小型掀背车,日产至今已发布到第四代车型。其中,最新一代玛驰已在2010年前后被正式投放于全球市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了解到,日产将推出新一代玛驰,新车基于CMF-B平台打造,尺寸有望大幅增加,并且借鉴了Sway概念车的外观设计。

此前,日产曾推出过一款名为Sway的概念车,而新一代玛驰则借鉴了概念车的诸多设计素,并且采用V形家族化中网造型、细长的后倾式头灯以及LED灯带式的日间行车灯,从而提升车辆辨识度。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一体式扰流器,车顶线条更加流畅,有利于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动力方面,日产新一代玛驰将搭载一系列小排量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其中,包括0.9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升发动机,在经过调校后,新款发动机的油耗有望显著降低,从而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在传动系统中,新车有望匹配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可选配CVT无级变速箱。

日产全新一代玛驰将基于日产-雷诺联盟研发的CMF-B平台打造,而新一代玛驰也是CMF-B平台所投产的首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尺寸将明显增加,内部空间也更为充裕。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法国弗林斯工厂投产,并且在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