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颜值的话 自主SUV中谁才是一哥?

2016年07月06日 17:55:5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不怕学霸成绩好,就怕学霸颜值高,的确开着一台颜值高的车,既显得自己有品位,又有面子。那么在自主SUV中有哪些是颜值特别高的呢?

长安CS15

指导价:5.79-7.39万

CS15是一台相当好看的小车,尤其是双色车顶的版本,看着十分年轻有活力。CS15的设计比较方方正正,这样的外观设计带来的好处就是车内空间十分大,CS15的空间除了在横向上比较窄一点之外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了,内饰也是十分耐看的类型。

绅宝X35

指导价:6.58-8.88万

绅宝X35是一款很好看车型,外观设计虽然不那么激进但是车身比例均衡,细节设计也很好看,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小编尤其喜欢X35的车尾设计,立体感很强,很敦实的感觉。

凯翼X3

指导价:6.66-9.69万

凯翼X3的车身和瑞虎3是一个平台的,但是重新设计的外观可以说比瑞虎3好看太多了,前脸设计十分的霸气,镀铬装饰的运用恰到好处,而在空间上凯翼X3也比较大,日常使用完全足够,动力上搭载1.6L+5MT/CVT的动力组合。动力还算够用,但是想要激情它就给不了你了。

传祺GS4

指导价:9.98-15.38万

传祺GS4是一款大家非常熟悉的车型了,GS4的外观设计十分有立体感,镀铬装饰使用的很多,整个车看起来十分精致。而且GS4的车身尺寸也挺大的,内部空间十分可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