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标致308内饰解析 设计好配置升

2016年07月07日 07:27: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作者:魏佳

在已经过去的2016北京车展中,东风标致为我们带来了新一代308车型,其动感的造型设计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可惜当时该车只公布了外观,而时隔数月后,我们终于可以进入车内一探究竟,那么这款中国专属车型的内饰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请您继续往下看。

小结:新一代308的内饰一改以前的老迈造型,将标致主打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同时配置和做工用料方面也有所提升,特别是双色拼接与材质混搭的设计手法为该车增色不少。

空间:腿部表现好于头部前排储物格丰富

从下表可以看出,新一代308较现款车型的车长和轴距都有所增加,这也会一定程度的改善车内乘客的腿部空间,而与其它竞争对手相比,该车也不落下风。

为确保测量的可靠性,我们将前排座椅坐垫最低点至操作台顶端的延长线距离定位80cm,前排座椅靠背与坐垫呈90°夹角。在此基础上,体验者再调整好正确坐姿和方向盘位置。

全文总结:新一代308在拥有高颜值的同时,其内饰也相当给力,不仅祭出了加强版“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理念,同时配置和材质做工也全面提升,这都为该车增加了不小的竞争力。根据之前报道,这款新车有望在9月份上市,届时售价能否还会有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