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宝马/戴姆勒涉嫌钢铁价格操控

2016年07月07日 07:30:40
分享到:
来源:中国汽车报

 大众集团、戴姆勒、宝马集团和汽车供应商博世及采埃孚(ZF)称其办公场所均因涉嫌操控钢铁购买价格而遭到搜查,他们会全力配合德国当局的相关调查行动。

德国联邦卡特尔局在6月23日就搜查了戴姆勒大众、博世和采埃孚的办公场所,怀疑上述公司与钢铁供应商和配件供应商私下商讨交易价格,操纵钢铁价格。

通用汽车欧宝分公司称,这不属于正式调查。

当局的一位发言人称:“总共有50位德国联邦卡特尔局的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行动,其行动得到警方和刑事司法部门的支持。”但他谢绝透露受调查公司的详情。

大众的一位发言人称:“我们已证实德国联邦卡特尔局的代表人员搜查了我方位于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的办公场所,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大众对此次调查行为表示支持。”

目前,戴姆勒、大众和采埃孚承认接受德国联邦反垄断局的调查,强调积极和当局合作。

博世称其位于祖芬豪森(Zuffenhausen)和位于斯图加特(Stuttgart)的办公场所也接受了搜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