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拉对比自由侠 两只萌物的全面较量

2016年07月07日 09:30: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作者:刘金

这次的购车关键词来自女(méng)司(mèi)机(zi),提的第一点要求就是”外形可爱!要萌!”当我问到第二个要求时,妹子才考虑到了实用性的重要…好吧,同样身为资深女司机的我,完全能理解这样的思维。其实外观党远远不止于女性,很多男性的购车方向也差不多。所以趁着下面这两款新车刚上市没多久,我们来看看谁才是既会卖萌又能干活的优等生?

这次我挑选的是别克昂克拉2016款1.4T和Jeep自由侠2016款1.4T两款小型SUV各自的顶配车型。从下表可以看出,昂科拉该配置要比自由侠贵了1.11万(这数字简直嘲讽单身狗啊…),考虑到总价,这个数字也不算小,那么乍看差不多的两只”小萌物“实际上又各有什么大不同呢?

>>>>外观部分:

>>>>内饰部分:

空间部分:

动力部分:

总结:还是那句话,虽然都是小型SUV,长得都比较可爱,但真的要选择起来也不会构成什么难题。两车从外形到配置都有各自明显的风格,是要时尚潮流还是要越野个性,这是个各有所爱的问题了。至于开始时说到的价格差异,总的说来就是一万一千一的差价换的是四驱,更好的储物空间,还有诸如LED大灯这样的配置。但自由侠也有它的优点,比如动力会更好一些,看着也更”好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