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测试长安CX70 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

2016年07月07日 09:35:1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长安CX70(文中称:CX70),定位于SUV与MPV的中间地带,长安品牌称其为: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究其缘由,便是因为CX70即充满了SUV硬朗、时尚的外形设计,又具备MPV超强的装载能力。在外拍过程中,有不少路人停下脚步想我询问CX70怎么样,说出它不足10万的售价,更是刺激到了不少旁人的小心脏。究竟这款“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能带来何等表现,敬请跟随小编往下看吧。

外观方面:

内饰、配置方面:

在方向盘左后方为灯光控制拨杆,可对其照明系统进行调节;右后方则为雨刷控制拨杆,与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车型别无二致。

空间方面:

CX70提供了丰富且实用的储物空间,不仅可以对常用物品进行有序的收纳,还可满足驾乘人员多样的装载需求。

如果上述这般还无法满足您的载物需求的话,也不要担心,CX70的第二排座椅同样支持放倒,将会有更大的空间满足您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

CX70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足以应付复杂的城市路况,并且可以保证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制动方面,CX70的刹车偏软,前段制动效果稍显逊色,但随后变会及时调整状态。

CX70有着较长的离合行径,且联动点与挡位都十分清晰,所以即使是新手,也不用担心熄火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CX70的运动型、豪华型以及智能型车型,均配备了上坡辅助系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坡起了。

编辑小结:

这般定位的CX70可谓是将SUV与MPV车型的潜在用户来了个一把抓,明明可以靠颜值的CX70却又带来了足够吸引人的配置与大空间,想必这让不少年轻、爱玩儿的消费者都动了心吧。对于目前车型而言,1.6升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成为了弱项,想必随着市场的开拓,长安品牌定会对此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它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相信这一细分市场下的全新产物,又将掀起市场中的又一波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