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现代胜达外形小改 成都车展将上市

2016年07月07日 09:49:2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作者:卫江鹏

近日获悉,北京现代新款胜达将于9月2日在成都车展中上市。新车的造型有细微调整,配置或将增加,动力依旧延续现款。

新款胜达申报图

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图,国产新款胜达相比海外车型变化不大,相比现款全新胜达,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结构,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造型、下保险杠以及雾灯的造型有略微修改。车尾只是尾灯有小调整,其余与现款一致。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

海外发布的现代新款胜达

配置方面,海外版车型增加了智能续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并提供了JBL音响系统。国产版预计也会酌情增加,另外,近来流行的智能互联系统预计也有可能配备。

新款胜达海外谍照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胜达依旧搭载2.0T和2.4L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