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将推出全新一代i30 搭2.0T发动机

2016年07月07日 10:58: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现代第二代i30已于2011年正式推出,在经历了五年的销售及市场考验后,目前已临近换代周期。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新一代现代i30被正式命名为现代i30 N,并且已进入到最终测试阶段。在动力总成中,新车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竞争对手瞄准为大众新一代高尔GTI。

动力方面,现代i30 N将采用前驱模式,并且在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后,排量为2.0升的汽油发动机可爆发出184千瓦的最大功率。而6速手动变速箱则能将动力更为直接地传递至前轮,从而发挥2.0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

外观方面,现代i30 N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变,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罩,并且在经过运动化调校后,新车的悬挂系统将具有更短的行程,不仅能够降低车体重心,还能提升车辆的操控表现。

目前,现代全新i30 N正处于测试阶段,并且在德国纽伯格林北环赛道进行了全路况测试。未来,新车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从而进军“小钢炮”的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