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将推全新Yeti 与大众途观同平台

2016年07月07日 11:37:4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岳岩松

斯柯达在今年正式发布了VisionS概念车,并且计划在此基础上推出一款名为Kodiaq的全新SUV,以强化品牌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斯柯达计划推出全新一代Yeti,新车将与大众途观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并且同样借鉴了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从效果图来看,斯柯达新一代Yeti与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大体相似,前脸使用了家族化设计的中网,而车身线条则与大众新一代途观十分相似。新车采用了经过熏黑处理的头灯,并且配有L形灯带式雾灯。此外,新车的底部还配备了银色护板,离地间距也经过加高,使通过性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斯柯达新一代Yeti有望搭载排量在1.0升和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分为汽油和柴油动力,能够创造出更为理想的燃油经济性。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可选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与大众新一代途观和西雅特Ateca相同,斯柯达全新Yeti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除标准版车型外,斯柯达还计划研发一款插电混动版Yeti,新车有望搭载1.4升的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百公里油耗约为1.9升,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