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宝马1系三厢版谍照 采用前驱平台

2016年07月07日 14:20: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作者:詹云志

近日,编辑从网络渠道获得一组疑似宝马1系三厢版的路试谍照。该车的设计理念来自于宝马CompactSedan概念车,并采用UKL前驱平台打造(与2系旅行车、新X1同平台)。新车将由华晨宝马国产,预计2016年年底亮相,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A3三厢版、奔驰CLA等车型。

虽然外观有高度伪装,但仍能看出谍照车的轮廓跟宝马3系颇为相似。不过仔细观察,从前轴的位置可以判断,这是一台前驱车,所以肯定不是3系。再结合之前关于“宝马全新入门级三厢车”的报道,因此可以比较肯定谍照车就是宝马全新的入门级三厢车(俗称“1系三厢版”)。

另外,从唯一的一张内饰谍照看,该车的档把并非宝马标志性的8AT电子档把,而是类似新X1、2系旅行车上的那种机械档把。由此,进一步判断,该车采用的是UKL前驱平台,发动机搭载横置B38 1.5T三缸机或B48 2.0T四缸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