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静态体验东风风行SX6 7座大空间SUV

2016年07月08日 07:59:16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10万级别的7座SUV——东风风行SX6。这款车主打大空间及7座概念,在目前的品牌战略中,此价位车型非常有竞争力。随着中国进入中等收入国家,家庭结构正在发生变化,新式中国家庭的用车需求产生,拥有高通过率,且空间灵活多变的家用7座SUV关注度逐步走高,今天我们带来了一款主打大空间7座位的风行SX6,让我们看看这款车型表现如何。

 

● 外观:大尺寸助阵 沉稳大气

 

● 内饰:家居风格浓重 7座大空间

 

● 动力:2.0L动力强劲 有望推出自动挡

  

  

编辑点评:

SX6拥有稳重优雅的外观,简约动感的内饰,高实用性的配置,相信会是自主7座SUV中的一匹黑马。目前该车型尚未最终上市,就目前表现来看,SX6会进入10万元自主SUV的市场,这个价位也正是属于经济家用车的范围。从各个方面来看,确实能感受到SX6的设计和调教都是冲着家用来的,尤其是多变的大空间,甚至一些空间规划上要好过合资品牌。相信SX6未来定会受到不少家用车购买潜在者的喜爱。(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王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