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速汽车首款SUV实车图 9月初正式亮相

2016年07月08日 13:56:2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不久前,爱卡汽车报道了比速汽车将于9月份发布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为5座SUV车型,另一款则为7座MPV车型,并随着曝光了两款车型的谍照。日前,我们再次获得了比速首款SUV车型的实车图,获得了外观更详细的细节消息。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我们了解到前期谍照以外更多的亮点细节。首先可以清楚看到新车采用五条横辐格栅,并在格栅末端加入了飞翼式镀铬装饰,同时前期推测的与大灯一体化设计布局目前也得到了印证。新车大灯造型比较犀利,内部采用双圆型灯组结构,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车标方面,可以看到车标整体造型为长方形,采用蓝色底色及银色“BISU”字样。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比较犀利动感,雾灯区域还加入了回旋镖式设计,黑色配色也彰显动感气息。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感比较流畅,同时采用了动感十足的双五幅轮圈,另外我们看到新车车顶配备了黑色行李架,按照中国品牌的一贯厚道,新车应该也会搭载电动天窗。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感觉看起来很大气,后车厢高高隆起,结合凸起设计的尾灯,营造出了不错的肌肉感。尾排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隐藏设计风格。

编辑点评:今年确实是中国汽车汽车全新中国品牌诞生最多的一年,这样看出我国汽车市场是蓬勃发展现状。而从诞生的新品牌动作上来看,首款车型基本都瞄准了当下热销的SUV车型,这也是为了将风险降到最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