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GL实车曝光 新家族式造型设计

2016年07月08日 14:01:2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紧凑型家轿帝豪GL实车图片。据悉,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并计划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发售。

帝豪GL延续了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样由现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率领团队操刀,在设计上融入了GEELY DESIGN“简雅拟态美学”的理念。定位高于现款帝豪,布局紧凑级车市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帝豪GL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尤其中控台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西湖拱桥弧线非常有特色,同时环绕一体座舱设计也为新车内饰设计增添了一笔亮色。细节之处我们能看到,新车中控台采用了金属拉丝饰板以提升质感,座椅及车门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居家温馨气息浓厚又不失动感味道。

配置方面,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帝豪GL将搭载8英寸触控显示屏,集成了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G-Netlink智能互联系统。另外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城市预碰撞系统也在帝豪GL上配备,同时新车还拥有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据悉帝豪GL将搭载1.3T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129Ps)和97kW(133Ps)。传动方面,新车可能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互联网)

编辑点评:吉利帝豪GL上市后将成为吉利目前轴距最长的紧凑级家用轿车,这款新车定位高于现款帝豪,是吉利参与中高端紧凑级车竞争所推出的重要战略车型,未来推出后将于帝豪形成强有力的组合拳,一起征战轿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