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6月在华销量增17% 年内再推3新车

2016年07月09日 08:14:5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起亚汽车今年在华已经推出3款新车,其中,新款K3和KX5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在刚刚过去的6月,新款K3销量达到12,817台,KX5也达到近万的销量,占据了企业在华销量的46.4%,并且推动了总体销量的上涨。网通社从起亚汽车官方了解到:起亚6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7.4%。在产品方面,起亚汽车今年还将再推出3款新车,分别是华骐、新款K4、K7。

 

起亚汽车6月在华的销量为45,942台,同比增长17.4%。其中,东风悦达起亚仍是起亚汽车在华销售的主体,6月的销量达到45,002台,占总数的98%。起亚进口车的表现不佳,6月份的销量为940台,占总数的2%。此外,SUV车型6月的总销量接近20,000台,占比达到43.5%。

起亚合资公司6月部分乘用车销量 公司 车型 销量(台)

东风悦达起亚 K3 12,817
K2 9,511
KX5 8,493
智跑 5,089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3在北京车展上完成上市,改款之后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6月销量达到12,817台,同比增幅达到87.2%,占起亚汽车6月销量的27.9%。K2和今年3月上市的KX5表现也比较可观,6月销量分别达到了9,511台和8,493台。另外,智跑在6月的销量达到5,089台。

起亚汽车今年计划在华再推出3款新车,分别是华骐、新款K4、K7,新款K4是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并推出。K7也就是此前的凯尊的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今年1月K7已经在韩国本土上市,未来还会被起亚汽车以进口车的形式引入国内。

华骐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创立的合资自主品牌,首款概念车HORKI-1已经在2013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这款车外观设计大胆前卫,夸张的空气动力套件的运用使整车看起来极具设计感。在今年11月份,华骐品牌首款纯电动汽车将会正式量产上市,最大续航里程260公里。(图/文 网通社 于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