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潍柴英致G5-9月上市 有望搭1.5T发动机

2016年07月09日 08:31:4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最为乘用车领域的年轻品牌,潍柴英致目前在SUV领域只有英致G3一款小型SUV在售。网通社在与潍柴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宏先生的沟通中得知,英致7座SUV——英致G5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1.5升发动机车型,后续还将推出1.5T车型。此外,英致G5还将推出配备16寸超大中控屏。

潍柴英致汽车在国内自主品牌当中尚数年轻,在成立伊始就将汽车智能化放在了首位。此前,英致首款MPV-737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尚数首次搭载了16寸大屏。即将上市的英致G5也将搭载16英寸触屏,并使用英致自己开发的“米图”车载生态系统。

新车与英致G3、737都有着相似的家族基因,格栅的形状、镀铬材质装饰的位置均有一定品牌传承性。前大灯组尺寸较为可观,冰蓝色装饰圈点缀提升外形科技感。前后翼子板处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护档可以减少日常使用的的擦碰。

英致G5尾部设计较为粗犷,黑色的保险杠、黑色的后窗以及造型硬朗的尾灯使这台SUV显得十分大气。根据此前了解,英致G5长宽高分别为4,530*1,810*1,730毫米,轴距达到了2,785毫米,这对于英致G5的车内空间有所保证。

动力方面,英致G5将搭载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额定输出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此外,王宏先生还介绍到,英致G5后续还将推出一款1.5T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额定功率达到110千瓦,这与1.5升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明显。

英致汽车现已拥有G3、727和737三款车型,通过布局SUV和MPV两大领域,逐渐找准自身定位,英致还将在今年加快产品投放速度。除将于9月上市的英致G5外,英致还规划了一款中大型SUV、一款中大型MPV以及一款皮卡车型,未来英致车型将更专注于SUV、MPV以及皮卡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