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全新小型SUV或命名MG ZS将明年推出

2016年07月09日 08:43:5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目前有海外媒体报道,MG全新小型SUV有望在2017年正式推出,新车或被定名为MG ZS。具体,新车推出后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日产JUKE等个性化的小型SUV。

目前没有获得这款车型的外观定型照,但据外媒报道,新车外观将采用MG锐腾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在整体造型上将借鉴MG-Icon概念车的跨界造型。

内饰方面,据前期报道,新车采用了真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机械式手刹及方形空调出风口。另外据报道,这款MG全新小型SUV选择定名为MG ZS,主要是为了致敬曾经罗孚集团旗下的MG ZS(罗孚45)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关于这款MG全新小型SUV车型的消息还非常有限,但可以看到这款车未来推出后将定位一款时尚个性化浓重的小型SUV,同时我们获悉MG未来还将推出一款高于MG锐腾的7座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