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或推全新电动车 匹敌特斯拉Model S

2016年07月09日 08:51:58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外媒消息,奔驰将推出一款中大型车电动轿车,竞争对手瞄准特斯拉Model S,新车或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10月巴黎车展。

据传,奔驰这款全新电动车采用4门4座,尺寸与Model S相当,售价区间也接近,但续航里程更长,早前有人猜测它的单次续航里程近500公里。

除此以外,它的性能也非常值得期待。虽然价格和具体性能还是未知数,但奔驰内部人士表示,它的速度列入同级前三毫无问题。

假若性能、价格与Model S相当,那奔驰品牌以及豪华驾乘感受将是它制胜的法宝。量产上市时间点上,预计奔驰这款全新电动车最快可在2018年量产,这样一来,它还将面临保时捷Mission E的挑战。

此前有消息称,奔驰将推出专注新能源车型的全新子品牌,类似宝马的i系列,或许这一消息也将在巴黎车展坐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