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美国市场销量下滑 同比降1.3%

2016年07月09日 16:01:5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丰田公布了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6月份美国汽车市场中的销售情况。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雷克萨斯品牌旗下车型美国市场中的销量持续下滑。今年6月份,雷克萨斯美国市场的销量为25,779台,同比滑落1.3%。

6月份,雷克萨斯旗下乘用车的销量为11,261台,同比下跌13.9%。SUV系列车型则保持了明显的增势,上月的销量达到了14,158台,同比增长11.4%。今年上半年(1-6月份),雷克萨斯美国市场中的销量降至151,564台,同比下滑4.6%。

就车型而言,雷克萨斯RC双门轿跑连续6个月的销量均呈现出下降趋势,上月在美国市场中售出787台整车,同比跌落30.3%;雷克萨斯IS车型上月的销量为2,748台,同比跌幅为28.1%;雷克萨斯GS车型的销量降至1,351台,同比滑落17.8%;雷克萨斯CT车型6月份的销量为785台,同比降29.8%;ES车型上月的销量为5,060台,同比增6.7%。

SUV系列车型中,全新雷克萨斯NX车型6月份的销量为4,069台,同比增长16.2%;新款雷克萨斯RX车型上月的销量达到8,045台,同比增11.2%;雷克萨斯LX车型上月的销量达到306台,大幅增长了37.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