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WR-V前脸设计图曝光 11月首发亮相

2016年07月10日 08:07:2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此前,海外媒体报道了本田将推出一款全新WR-V车型,该车是基于飞度打造,定位小型SUV。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前脸设计图,据悉,新车将于11月举行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发布。

本田WR-V前脸设计图

此前曝光的WR-V效果图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上看,新车基于飞度打造,而且沿袭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的设计更为宽大,粗壮的黑色横幅与两侧大灯相连接。前保险杠下方也做了较大改动,网状下格栅搭配银色装饰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包围。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一款1.5升i-VTEC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具体动力信息还有待后期证实。

编辑点评:在飞度基础上,通过加装部分套件,让其成为近乎“赛道版”车型,但我们预计新车将会限量发售,详细信息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