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普锐斯垄断Uber用车 现代眼红欲抢

2016年07月10日 08:40:5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普锐斯是Uber司机最受欢迎的车辆,而该车企此前与Uber达成“战略性投资”协议,鼓励驾驶员购买普锐斯。这一合作将进一步在Uber用户中推广普锐斯。现代表示,将推出促销政策,打破垄断,抢占市场份额。

丰田和Uber发布声明表示,双方将在后者平台上开展融资租赁服务,购车者可从丰田金融服务公司租赁车辆,将作为Uber司机获取的收入用作租车费用。Uber在全球范围内的100多个城市推广了其打车软件,其用户将是一众数目可观的购车人群。据悉,丰田汽车是Uber全球平台上最受欢迎的车辆。双方的合作将使普锐斯成为Uber司机使用的主流汽车。

现代也看到了Uber司机群里中蕴含的商机,表示将研究并推出促销策略,吸引Uber司机购买Ioniq。该车企称,Ioniq混动版作为其专门开发的配置了电动传动系统的车型,加上其颜值,自推出以来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可与丰田普锐斯相匹敌。

在被问及Ioniq是否可能取代普锐斯成为Uber司机购车选择时,现代生态汽车负责人Ki Sang Lee表示,“我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问题是欧洲是多种立法的混合体,所以我们需要花费时间评估各种法规要求,进而制定相应的计划。不过,我们已经开始在与Uber接触,以及研究是否能够推出一些促销活动。”

“我们明白,丰田已经在英国和欧洲城市站稳脚跟。不过,我们认为,通过提供以下不同活动,可以获取盈利。例如,推出纯电动Ioniq作为出租车,而非混合动力车型。当前丰田并没有推出纯电动普锐斯。”

“我们正在与欧洲各城市进行商谈,期望能够就充电设施达成协议。我们可以全资提供这些设施,但这样花费太多。然而,如果各城市原因与现代平摊费用,建设更快地充电桩,将对我们有极大的帮助。不过,欧洲各城市的法规仍然是一个需要面对的问题,将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做协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