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2016款奔腾B50 颇具看点有实力

2016年07月10日 09:02: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董文泽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一汽轿车带来了全新奔腾B50,相比现款来看,新车的改变与突破可谓是全方位的。作为长春人,我对于奔腾这个品牌会有更多的认识。与其它中国品牌不同,奔腾多年以来一直坚持造型上的原创,所以每一款车型的诞生都更容易被人记住,并且均有明显的家族印记。其次对于车辆的制造工艺来讲,奔腾依托一汽品牌的力量,对于核心技术环节的应用也更加有底气。如今全新奔腾B50即将面临上市,我也第一时间接触到了实车,对于这样一款被予以厚望的车型,它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下面我们将带你寻找答案。(实拍车型为2016款奔腾B50 1.6L 手动豪华型)

外观变化明显 中网更霸气

一汽奔腾每次带来新车与改款车型,都会引起不小的关注度,主要原因是奔腾品牌坚持原创,并且造型上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如今全新B50就做到了这一点,相比现款来说,它的变化十分明显,与从前那个略显中庸且过于成熟的老干部相比,绝对判若两人。

新车对于前脸的改变成为外观升级的亮点:六边形中网尺寸更大,也显得更加有气势。此外,大灯采用锐利且富有攻击性的造型,大灯边缘与车身腰线进行了融合,看起来十分流畅与动感。配置环节,实拍车型为手动高配,它配备了LED日间灯以及尾部的泊车雷达与倒车影像的组合,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内饰造型动感 材质工艺升级

如今许多国内品牌喜欢追求内饰造型的个性,却轻视了内饰的材质与工艺环节。不过全新B50带给我的印象却大不一样,无论是内饰样式,还是材质工艺的扎实程度,都表现的足够成熟。

 

全新B50中控区采用大面积搪塑材质包裹,这在同级别中少见的,对于内饰质感的提升大有裨益。配置方面,换代后的B50增加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同时中控屏还具备手机互联功能,在配置环节有明显的提升。

内部空间提升 座椅包裹性出色

实拍车型的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样式上相比现款有提升,同时座椅两侧的侧翼支撑也能提供不错的包裹性。空间方面,这一代B50的车身尺寸进行了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695*1795*1460mm,轴距达到了2725mm,但轴距这一项已经超过大部分的紧凑级三厢车,所以对于内部空间我们很有信心。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变速箱

实拍车型搭载是一台代号为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老款相比新发动机的功率与扭矩参数均有提升。

由于车身尺寸的提升,全新B50的内部乘坐空间也变得更加宽裕,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不会感到丝毫压力。储物空间方面,整体设计得都比较宽大,日常存取物品比较方便。动力环节是这一代B50重点提升的地方,除实拍车型的动力外,厂家还提供1.4T车型,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最大扭矩转速的输出转速为1500-4350rpm,低扭输出的表现同样可观。

此次B50的换代足见诚意,外观部分通过对前脸与车身线条的重新设计,将时尚素与力量感赋予新车。内饰部分重点升级的是材质与工艺部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与整车做工工艺的升级,使得用户体验环节得到提升。动力方面,虽然新车取消了1.8L动力车型,但是增加了1.4T车型,动力并未减弱,并且降低排量也更加符合如今节能环保的大趋势。整体来看全新B50是一款颇具看点的换代车型,目前我与大家一样,重点关注是它的价格,如果售价合理,我想B50的前景一定一片光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